CN.硶
堆梗发车用小号

段子的话主要堆写不出画不出的梗

使用随意,如果告诉我我会开心。

链接挂掉了请评论告诉我

“总有一天,我写满爱意的信能顺着那道小河,送到你的手里。”



  Lithromantic情感障碍

  [我喜欢他,但我并不希望他能够回应我的感情。]

  

  自被他吸引后,我的的确确的感觉到自己开始关注他,关注他喜欢的东西和讨厌的东西,甚至会在闲时记录他的模样。

  我会为自己制造一些巧遇和接近他的机会,与对方讲话时他视线的闪躲,悄悄蜷缩起来的小拇指,害羞时下意识得整理耳后的头发。我欣赏着,喜欢着。

  只是在对方回应我的时候,这感情就突然变了味道。

  我发觉我不再喜欢他了,这份感情迅速变质,发出腐烂的味道——我开始厌烦他了。

  

  

  妄想症

  [源于本身精神不稳定的前提,由于过度愧疚,而产生将已逝的挚爱之人想象为想要置自己于死地的杀手的妄想症。]

  

  我从未见过他如此古怪甚至..疯狂的样子。

  他的手指紧紧扣着我的脖子,原本温暖的手心,此时此刻贴在我的皮肤上却冰凉刺骨……颈间不断勒紧的双手任凭我挣扎抓挠也没有松懈丝毫。

  窒息的感觉夹杂着阵阵不真实感,我的眼前不断发白……原本只是一次擦肩偶遇,却为什么变成了这样?

  

  快逃!快逃!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