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.硶
堆梗发车用小号

段子的话主要堆写不出画不出的梗

使用随意,如果告诉我我会开心。

链接挂掉了请评论告诉我

温暖卧室的场合

视角第一人称二选一


1.

“每早醒来,看到身边人几乎看不出来呼吸起伏的总是会有点莫名的不安。”

“每次定定地观察他身体是否有轻微的起伏,每次都想要接触对方的皮肤试探有没有温度。”

“我好害怕对方什么时候会突然悄无声息的离开。”


2.

“我本来是不习惯这种被人从后背抱在怀里的睡姿的,因为会感觉有点不自在。”

“..但是久了就喜欢上了。

..偶尔闹别扭,睡觉的时候背后没有熟悉的温度时,还真有点失落。”


3.

“说起来,他一直以来都习惯把拖鞋摆的很整齐。有时候我会故意在蹦上床前把拖鞋踢的一近一远,他看见我乱踢的拖鞋,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一次次帮我把拖鞋摆好。”


4.

“以前不是很流行什么‘你压到我头发了’之类的段子吗..”

“突然有天早上我醒过来心血来潮,往他枕头上蹭了过去,额头枕在快贴上他的下巴的地方..正好压到他的头发,就这样闭上眼静静等他醒来。”

“他果然在我蹭过去之后就醒了,我感觉得到他想在不打扰到我的情况起床,但是头一抬起来感觉到我压到他的头发,怔住了一会不知道怎么办又慢慢躺了回去。”

“然后我就笑出声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